close

IMG_0370.JPG

家裹沒有可隨身攜帶的Hand Cream了(很大可能只是弄丟了在家裏某個角落可憐巴巴的等我發現或悲慘地乾等着過期),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再買⋯⋯

但嗯......我好像去年在日本買了yuskinA護手霜啊。找出來以後才發現我把附送的Miffy小支裝送人了。沒理由每天帶一整盒出門口的⋯⋯所以我就⋯⋯不是買啦!我是有理智的 想起了弟弟好喜歡買空瓶子裝洗身/洗髪乳方便在學校做運動(大概是做運動吧⋯⋯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幹嘛了也可能只是喜歡在學校洗澡省水費省電費),就去廢物堆中找到了藏在髒髒的膠套內的空瓶子,洗一洗瓶子後,就用那種很小的化妝品用的那種小勺子把護手霜一勺一勺的塞進瓶子裏就成了我的護手霜了~省了買護手霜的錢、用掉了多出來的空瓶子、還可以扔掉髒髒的膠套,我真天才~~啦啦啦~

arrow
arrow

    ~麥雞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