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不幸地發現手機當機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我 reg minor reg reg 下睡過去了,手機相當害怕主人醒來發現過了deadline一氣之下會把她折成兩半,所以就嚇得昏迷了),不但因為鬧鐘沒響以致上堂遲到(雖然平日響了也遲。。。),做了兩天功課而生成的SHOPPING LIST也沒了 T。T

 

於是,放學熊仔便陪我去找人修理手機(因為一個女孩子去實在太像上了砧板的肥豬肉了),我們先去了深水埗找修理手機的店,但由於修理手機的市場實在是太黑暗的關係,我們便臨急抱佛腳的CHECK了CHECK,卻發現修理手機的應該集中在先達,所以又傻傻的再入閳乘MTR去旺角先達。

 

旺角先達,出了名的黑店集中營,幾乎所有網評都呼叫黑店黑店黑店~~~~~,但這些評論都大約有2~8年歷史,不知經過消委會的一番整頓後有沒有好一點,畢竟香港人總偏愛說壞不說好。

一進入先達,我就大概能感知道那答案。。。呃。。。好像沒有哩。。。。因為他們的目光讓我跟熊仔切切實實的感受到自己是肥豬肉啊。。。。。

 

走過三圈(有三層樓嘛),我們還選不到一間看似可信的,因為我們都對電話修理認識很少!我們不介意給貴一點點,但不要換走我的零件,也不要裝樣子其實什麼都沒修到啊!

最後熊仔看中了一家叫忠威的,店子非常小,只有一個黑黑的男子,坐在店內叼着煙修電話,和一個看起來挺好人的女老闆坐在店旁的高椅子上。

黑黑的男子看了看,說是電池壞了,女老闆說$350能弄好,弄不好不收錢。本來熊仔說是壞底板,我預了$700起跳的,所以聽到老闆的說法立時鬆了口氣。

他們一邊在修,我才一邊看着,一邊查評論,發現這店竟然有2個好評,實在是太LUCKY了。

 

手機到現在還是沒問題的,所以說出來大推!原來先達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黑唷~


P.S. 兩個月後,我拿去洗澡時聽歌,回去床上繼續玩手機時就突然又死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雞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